同樣的3萬元,放在哪真的差很多......
銀行的利息能給你多少?
只要你有能力,並且評估好能承擔的風險
為什麼不願意給個機會去試試呢??

有一種陷阱,名叫安逸!別在最能吃苦的年紀選擇安逸! 
沒有危機!是最大的危機!
自己不上進,危機無處不在吞噬你的理想和靈魂,混下去很容易,混上去太難了。

看著別人的收入不斷增加,我只告訴自己,"別人行,我就行"
遇到困難了就找方法,不抱怨,因為我知道抱怨是沒有用的
只有不斷的努力才有成功的一天。

相信mis的好,自然就會有好事發生,只要肯努力沒有做不到的
還再問我MIS是真的能賺錢嗎?

 

我只做靜態
加入6個月已經領回了八千四
動態或靜態都能穩穩的回本

2015-05月份收入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zer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